未来成都将打造熊猫小镇 推广旅游名片

2017-09-14 22:22: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成都有太多闪亮的旅游名片,而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大熊猫以及成都美食。昨日,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成都将打造熊猫小镇。除此以外,成都还将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推广成都的旅游名片。

大熊猫作为成都甚至中国的代表,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多央娜姆认为,既要保护好大熊猫,也要宣传好她。“我觉得,要在保护的前提下进行旅游资源开发。熊猫基地大家都知道,从最初的6只大熊猫已经发展到现在拥有176只。未来我们还将打造熊猫小镇,推出科普教育、文创体验、休闲度假等系列产品。”

据悉,熊猫小镇将建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附近,占地面积约3380亩,总投资额约200亿元。将依托熊猫基地、北湖水库等优质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目前,该项目已于今年3月成功签约。

而对于如何推广美食这张成都旅游名片,多央娜姆则表示,成都将积极推进“旅游+”融合发展。目前,成都已经出台了推动全市川菜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将通过创新,进一步打响川菜品牌,让美食连接世界。

同时,处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位置的成都,将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推广成都的旅游名片。“我们将进一步细分客源市场,在‘走出去’的时候,实施旅游精准营销。同时也要注重‘请进来’宣传,让来宾在体验旅游中感受成都魅力。”多央娜姆如是说。

本报记者 程怡欣 刘金陈 摄影 张青青

本文共1页 1
[相关:熊猫小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