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小记者”本周末探秘苏宁物流

2017-09-15 20:06: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国庆、中秋两大节日临近,零售业也开始热闹起来,各种大促让人看着心痒痒,很多人又开始进入买买买的节奏了。对网购而言,快递物流的服务水平又是影响网购体验的最重要一环。当我们又快、又准、又好地拿到在网上买来的“宝贝”的时候,你可知道,这些商品在从你下单到送至你手里的这段时间,又经历了哪些“奇幻大冒险”呢?“只闻其声不见其身”的物流中心究竟是啥样?是一间仓库,还是一条传送带?抑或是一排排的配送车?

百闻不如一见。为此,成都日报社特别联合四川苏宁易购组织一次物流快递业的探秘活动,招募“小记者”走进苏宁易购彭山物流快递一线参观,通过自己亲身的实地体验感受物流快递中的大学问,开阔视野,让小朋友在实践中增长知识。

苏宁彭山物流基地自动化设施

活动的招募信息从本周三发出之后,立刻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不到半天时间20个名额就报满。有的学校在看到招募信息后,更是希望能带领近百名学生组团参观体验。“不光是小孩子,就连我们大人也对物流中心了解不多,充满了好奇。”一位报名的家长说。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的充实有趣,在快乐中学到知识开拓眼界,主办方苏宁云商西南物流中心将安排专人为小朋友讲述和展示苏宁物流的现代化和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并引导小记者们参观整个物流中心。更重要的是,现场小朋友们还将化身“小小快递员”,来一场快递服务大比拼,亲自体验一次快递员的艰辛和快乐。同时,成都日报社和四川苏宁不仅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礼物,获奖的小朋友还将获得由成都日报社和四川苏宁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文共1页 1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