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涂料、普莱特2个项目的邛崃“新家”在天邛产业园区破土动工

2017-09-29 21:06: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总投资分别为6亿元和5亿元,昨日,立邦涂料、普莱特2个项目的邛崃“新家”在天邛产业园区破土动工。立邦涂料中国区生产供应链副总裁邢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立邦涂料此次落户邛崃“新家”,在天邛产业园区建设基地,是为了更好开拓西部市场,增强公司业务覆盖能力。“普莱特将坚定合作的信心,快速融入邛崃,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邛崃普莱特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旻晗说。

建新基地 生产高端涂料环保建材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近年来在全球涂料厂家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立邦涂料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设有廊坊、广州、苏州、郑州等6个乳胶漆工厂。

位于天邛产业园区的邛崃工厂,主要生产6.5万吨/年水性涂料、4.5万吨/年油性涂料、10万吨/年粉料涂料(不含异氰脲酸三缩水甘油酯)、2万吨/年树脂合成材料,合计23万吨/年。邢荣华介绍,邛崃工厂将遵循立邦涂料最高的可持续发展及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安全标准,使用该公司最先进的生产线,生产高端涂料,“主要原材料来自巴斯夫、陶氏、杜邦等长期与立邦战略合作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确保邛崃工厂的原材料优质稳定。”

而普莱特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装饰外墙用一体板、保温一体板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型企业,目前分别在苏州、河南、邛崃、龙泉驿设有基地。普莱特邛崃工厂主要生产建筑装饰外墙用一体板、保温一体板等产品,合计1500万平方米/年。

蒋旻晗表示,邛崃工厂将遵循普莱特绿色环保、生态人居的精神,大力推广环保型建材,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进行设计,采用无污染的生产技术,实现建筑可持续发展会逐步变为现实。同时,有意识地保护人居环境,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在设计与做法上力求做到自然与人的协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邛产业园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