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医院临床营养科随访门诊开诊 量身打造营养方案

2018-01-15 22:51: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众所周知,临床营养科是川大华西医院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很多刚出院的患者都要来这里,向专业营养师寻求帮助。然而,营养科的号并不好挂,患者经常面临需要等待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已经得到改善,记者从华西医院了解到,针对那些长期需要营养管理的人群,临床营养科已于近日正式开设了营养管理随访门诊,为患者量身打造科学搭配的营养方案。

营养管理随访门诊主要针对导致饮食摄入量减少的口腔、食道肿瘤、神经系统疾病,以及咽喉部吞咽困难、营养素吸收能力受损、营养需求增加或有特殊营养需求的患者。临床营养科前期已与放射物理治疗中心合作,对部分鼻咽癌放疗患者进行了营养干预,已取得一定成效。

那么,营养管理随访门诊与此前的营养咨询专科门诊有什么区别呢?

记者了解到,营养咨询专科门诊面向所有有营养需求或营养疑问的人群,在此门诊中,营养师可对患者进行详细的营养评估及营养教育,如饮食摄入量评估及配制食谱等;而营养管理随访门诊主要针对那些现在已经在进行长期营养管理的人群,如需口服肠内营养加餐、管饲肠内营养及需家庭营养管理的人群。

本文共1页 1
[相关:川大华西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