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官开发执行法律专用APP“刚刚好执行”

2018-01-16 10:42: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执行法规散见于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中,怎么办?工作中每每查找法条,都会经历“众里寻她千百度”的艰辛,怎么办?近日,一个名为“刚刚好执行”的APP应运而生,它是由成都中院执行局资深执行法官侯钢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出来的。

据开发者称,这个自家地里长的执行法律专用工具APP,是他送给从事法律工作、特别是执行工作朋友们的新年贺礼,当然,这款APP也能成为当事人查询执行法律法规的好助手。成都中院表示,对于执行法官以及当事人,这款APP确实非常实用。

记者看到,“刚刚好执行”APP目前收集了260部法律、法规、司法解释、批复中的2000余个条文,共计约30万字,基本上涵盖了执行中常用的法律条文。以执行案件流程为线,以关键事件为点,采取合并同类项的方式进行归类。使用者可以通过目录查找,也可以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最重要的是还有个讨论吧,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执行上的难题。

这款APP用安卓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安装,也可以在安卓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安装(http://law.user.chinaznet.com/download/law.apk)。安装好之后,进入注册界面,注册后即可使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法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晨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