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讲坛暨产业新春联谊年会举行

2018-01-20 20:54: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成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2018年成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讲坛暨产业新春联谊年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2017年成都市服务贸易总额达到968亿元,正快速向千亿元大关迈进,同比实现19.2%的增长,超过全国全省的增长水平。

年会现场,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分别与易想|Google AdWords成都体验中心签订协议,携手Google打造首家服务贸易全球市场品牌推广平台;与成都沃赢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建设“动作捕捉公共技术共享平台”,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技术在服务贸易领域突破性应用。相关部门及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工作机构、成都各外事商协会机构、文艺界大师、友好商协会、服务贸易企业及院校等近300位嘉宾参会。

“纵观2017年成都服务贸易发展,产业环境与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发展动能与结构升级不断创新、企业成长与要素流动更具活力、境外开拓与对外合作继续深化,推动产业发展规模再上新的台阶。”成都服务贸易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贸易主体队伍不断壮大,行业主导企业地位与作用优势突出。全市有经常性服务进出口业务记录的经营单位共计2019家。年贸易额达到百万美元规模以上的企业466家,合计贸易总额502.2亿元,同比增长42.1%,大大高于全市的增速水平。其中自贸区企业125家,进入全市服贸企业百强的达到29家,全年29家企业实现服务贸易总额92.6亿元,同比增长19.6%。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服务贸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艳玲 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