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尾号限行扩大首日交警劝返限行车辆

2018-01-23 22:51: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目前成都市实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限行时间为6∶00—22∶00

从昨天开始,成都市汽车尾号限行扩大到绕城(不含)以内所有道路。针对首日的交通情况,成都交警再次提醒, 从昨天开始,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的尾号限行范围都是绕城以内的所有道路,时间为工作日的7∶30—20∶00。因为目前正在实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限行时间为6∶00—22∶00。

交警提醒过往车辆限行

现场直击

民警现场提醒限行扩大

驾驶员选择地铁进城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绕城外的非遗博览园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设置有醒目的提示牌,提醒驾驶员尾号限行扩大到绕城内,以及每天限行的尾号是多少。同时,交警四分局民警还在这里设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提醒。

10点15分左右,一辆尾号为“1”的车辆从路口经过,准备驶入绕城以内,民警将该车拦下。驾驶员是温江人,准备进城办事,经过民警提醒,驾驶员决定将车开回家,然后坐地铁进城。不一会儿,一辆黑色汽车停在民警面前,询问了关于限行的情况,民警进行了耐心回答。

据四分局一大队民警罗曦介绍,针对22日开始绕城内所有道路限行的情况,交管部门提前在进城要道设置了提示牌,同时民警也是一早上岗,对过往车辆进行提醒。

温馨提醒

橙色预警还未解除

限行时间6∶00-22∶00

从昨天开始,成都市汽车尾号限行扩大到绕城以内,而正在实施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也是绕城以内尾号限行,不少驾驶员都有些迷糊,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交管部门再次提醒,从昨天开始,成都市汽车尾号限行扩大到绕城内,二三环之间的尾号限行成为过去,时间是工作日的7∶30—20∶00。但因为目前正在实施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时间是工作日的6∶00—22∶00。等到橙色预警或黄色预警解除,限行时间将恢复到7∶30—20∶00。本报将联合交管部门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驾驶员们关注。本报记者 何良 文/图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尾号限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