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除了宜居,更宜生财!

2018-01-29 15:40: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老成都有俗语曰:“金温江、银郫县、铁新都、铜龙泉”,在天府之国大沙盘里,温江一直都处在宜居宜人的黄金点位上。

作为都江堰下游的第一个地区,温江上风上水,被誉为首个“生态示范区”,有着 “全球”国际花园城市的称号。

然而在这宜居关键词背后,它的商业价值早已蠢蠢欲动:

温江纳入成都主城范围,政策红利下的潜力不言而喻;加上60万人口所具备的强大消费力,使其除了宜居,更宜投资!

不管是社区商业还是其他商业形态,经营价值都远大于房产价值,而具有经营价值的商业就是指的投资的。

且商业增值主要来源于两个因素:一是交通条件的改善;二是消费人群的增加。

金科·天宸格调商业街“美邻街”依托“地铁交通+学校环绕+光华百亿商圈核心区域”的区域优势,以及60万人口规划,位于地铁4号线二期沿线的光华新城已出具规模,商业投资迎来人气、交通红利带来的新机遇!

60万庞大人口技术,形成高端密集消费带

就光华新城而言,作为卫星城温江重点打造的区域,规划人口60万,拥有庞大人口基数。

随着区域各大企业的入驻,温江区域内常驻消费人群逐渐增加,高端消费所紧缺已然成为事实。

伴随光华宜居生活圈的落定与城市配套全面升级,雄踞光华宜居生活圈的金科·天宸格调商业街“美邻街”将无缝吸纳该区域的庞大客流,并形成一个密集消费带,不愁人气,旺场无忧!

传统型消费已无力满足区域需求

高端社区商业崭露头角

目前,温江区现代服务业已形成“一核(光华百亿商圈)、四轴、五组团”的产业发展格局。

而普通的中小型商业所能承载的消费人口需求并不能满足区域内逐渐增加人口的中高端人群消费需求。

这正是高端消费展露优势的好时机,无论何时投资属性都较为稳定的社区商业,以风险低、收益稳定、成长性好等特点,被看做是时下保值与升值前景可喜的投资途径之一。

多维畅达交通,汇聚光华新城消费热浪

地铁4号线的开通,及沿光华大道主干线的公共交通枢纽;附近青羊新城吸引而来的新型文化产业、高科技人才等所带来的大量流动性消费人口;区域内人气和消费需求都在不断增加……

金科·天宸格调商业街“美邻街”凭借“光华大道+绕城高速+成温邛高速”可快速直达主城,通达交通汇聚消费热浪!

4号线地铁上盖得财富宝地--金科·天宸格调商业街“美邻街”,以高保障、高人气属性成为区域投资价值代表之一。

温江,除了宜居,更宜投资。

抢占先机,在宜居美地,牵手财富!

金科·天宸格调商业街“美邻街”

巨大客流量:金科·天宸高端品质社区做“靠山”,客流优渥价值自然攀升;

钻石地段:四大主题街区铺铺临街,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全景消费空间;

发展潜力无限:7大特色业态,掌握更多商机;

科学格局:更有建面约21-223㎡方正经营空间、4.5米-6米带烟道层高设置……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天宸格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