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迎小寒节气 成都下周最低气温零下3℃

2018-01-05 21:02: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冷!冷!冷!此番蓉城迎来的这波冷空气足够强劲,“冷”字瞬间成了所有蓉城市民的口头禅。前日的降温只是小试牛刀,昨晨推开门的瑟瑟寒风和逼得人不停发抖的低温才是冷空气的真实面貌。

根据温江国家基本气象站的监测,昨晨成都市最低温度出现在上午8时,整点温度仅为2.4℃,而近24小时内的最高温度也不甚理想,出现在前日的13时和14时,也仅有7.3℃。虽然说温差变小了,但因为最高温度相较于前几日有了近6℃的落差,此次降温寒意明显,大家可得添衣做好准备了。

今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小寒,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五个节气,标志着冬季时节的正式开始,也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到来了。从成都市的具体情况来看,小寒之后,蓉城天气日渐寒冷,下周虽然可能迎来阳光出现,但气温却又有一次直线下跌,最低温度可能直接跌破0℃大关,低至零下3℃左右。看来,下周秋裤、棉袄一个都不能少,否则真无法抵御寒冷了。

具体预报:今日及本周末,成都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至8℃之间;周日开始天气逐渐转好,下周将以灿烂的阳光迎接,但早晚气温进一步下降,预计下周一成都市温度在零下1℃至7℃之间,下周二温度在零下3℃至10℃之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寒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