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区大学市民摄影大赛:人人都是艺术家

2018-10-11 23:45: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人都是艺术家 映画融入“新成都”

为记录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成都的社会变迁、人文情感、城市风尚,在即将迎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对成都“学习型城市”建设进行考察调研之际,成都社区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举办的“映像新成都”市民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成都社区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获奖者可获得物质奖励,但重在精神熏染和学习参与,优秀摄影作品由成都社区大学组织推荐在专业美术馆进行公开展出。

据了解,成都社区大学在成功举办首届“市民摄影大赛”基础上举办的本次摄影大赛聚焦一个“新”字:主题要“新”,围绕成都城市建设、人居环境、人文风貌等方面,展现成都定位“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后的新建设、新气象;视角要“新”,同时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拍摄于2000年之前,展现老成都城市建设、人居环境、人文情愫风貌等方面的老照片,以形成新旧对比,从个体、点滴、片断呈现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窥探城市的未来走向……

据悉,成都社区大学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办好继续教育,努力提高国民综合素质”的号召,在全国社区教育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如推动全国社区教育首部地方立法,“社区雏鹰”、家庭教育、社区教育服务社区治理、市民游学、沟通交流中外文化传播优秀华夏文明天府文化的“华侨学院”等成为全国品牌性项目,而成立于2017年的成都社区大学市民艺术学院作为学校“集群式学院”战略发展项目之一,以“精英品质,成都市民享受”为办学宗旨,引领、培训并提高成都市民艺术修养、鉴赏与创作能力,与社会组织合作成立了“乾坤琴社”等中老年乐团并常年开展活动,目前已开展了古琴、书画、歌唱、摄影、剪纸等培训,受到市民广泛好评。

本次征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投稿邮箱254081505@qq.com。具体要求可咨询联系贾老师(电话13982078548)、高老师(电话15828688826)。

【相关链接】

1.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的创作时间需为2017年9月之后,围绕“新成都”,通过城市建设、轨道交通、人居环境、人文风貌等方面,大力展现新成都壮美城市形象的主题展开。投稿作品格式为jpg,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小于2MB,长边要求不低于600-1000像素;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胶片、数码均可,不得采用PhotoShop、美图秀秀等修图软件进行移花接木式的大幅修改。参赛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2.老照片征集

大赛向成都市民征集拍摄于2000年之前,表现城市建设、轨道交通、人居环境、人文风貌等方面的老照片,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与本次影展作品同时展出。作品除创作时间外,其他要求与本次大赛参赛作品相同。

3.参赛作品提交

所有提交作品需填写《大赛作品信息表》,连同作品一起发至指定邮箱。每人限5幅作品,组照每人限一组、每组不超过4张,多交无效。

本文共1页 1
[相关:摄影大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