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西部地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论坛在成都举办

2018-10-22 17:31: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各位专家的报告使我们了解到相关政策法规、临床治疗的情况,带给我们思考,收获良多……”日前,由四川省药学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西部地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论坛”在成都开讲,专家们生动的论述与交流,牢牢吸引了参会嘉宾。

记者从论坛现场了解到,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临床诊疗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新药获批应用于临床。如何在临床使用中正确选择药物、合理评价药物、发现并及时处理药物潜在风险等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内著名的医学、药学专家和政策研究专家的支持,现场以《中国医疗改革进行时》《药品招标谈判与带量采购》《临床营养治疗进展》等为题,就中国医疗改革面临的挑战以及药品招标谈判与带量采购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就临床营养治疗相关内容分别为与会嘉宾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本次论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药品治疗疾病的本质属性为依归,以药品临床实际价值为导向, 深入探索药品临床综合性评价规范和工作,引导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的科学实施,对规范西部地区医疗机构药品合理应用、提高临床疗效和治疗依从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药品临床综合评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静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