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74项民生工程提前完成

2018-11-14 16:00: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截至10月底,2018年成都高新区自主实施的232项民生工程中,74项已提前完成,158项正常推进,将按计划完成。1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2018年成都高新区自主实施的民生工程中,97项来自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涵盖高新区南部园区、西部园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及生物城等区域,135项来自各乡镇、街道、部门自主实施的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

在教育助学方面,成都霍森斯小学(富华北路西侧小学)、霍森斯幼儿园(盛兴街南侧幼儿园)、大源VIII线幼儿园、合作街道办西南侧中学、怡馨家园中学、临江苑中学已完工,尚华路西侧幼儿园、新科学校东南侧幼儿园、西源大道南侧幼儿园已基本完工,大源VIII线小学正在主体施工。

在交通方面,连接科华南路与中和街道区域的跨河大桥五岔子大桥,设计新建桥梁主桥长320米、宽7.7—9.8米,目前该桥桩基、引道挡墙施工已完成,承台施工完成约70%。中和大道(桂龙大桥-红星路南延线)1.4千米道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人行道主体施工。天顺路、美洲南路等25条道路黑化工程已完工。

此外,在高新东区,旧城风貌改造提升工程一期、二期、三期均已完工,改造区域的道路已黑化,现有建筑外立面及风貌焕然一新,总长230千米的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也已完成施工。12个乡镇居民污水处理提升改造工程,计划铺设污水管道22.6千米、建污水处理厂站16个,目前已基本完成管道建设,正在进行一体化厂站水池主体施工。空港新城约500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及配套设施、道路的三岔湖环湖慢行步道空间,长8.3千米的南二线道路工程,长14.8千米的机场北线道路工程(二期),机场北线道路工程(一期)等道路和综合管廊建设已进入启动立项、设计等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生工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