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北极冰雪游乐园在漠河市开园迎客

2018-11-16 19:43: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5日,“中国最北”大兴安岭漠河市北极冰雪游乐园正式开园纳客,冰雪+胜景、冰雪+娱乐、冰雪+文化等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的魅力。

漠河市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下辖的一个城市,位于中国最北边,冬季气温一般在-40℃以下,是中国气温最低的城市,所辖北极村是中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近期,漠河市陆续迎来多场降雪,从10月下旬开始就已是一片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络绎不绝的南方游客纷纷选择来到中国最北端,感受大美兴安的的冰情雪韵。

游客在“中国最北”尽情体验冰雪娱乐项目。(王景阳 摄)

游客在“中国最北”尽情体验冰雪娱乐项目。(王景阳 摄)

今冬,漠河市依托冰雪期长、雪质好等特色旅游资源,突出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重点推出了北极冰雪游乐园、圣诞广场雪雕园等景点,改造升级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之屋等景点,营造出色彩斑斓的冰雪童话世界。

北极冰雪游乐园是漠河市整合天然冰湖资源新建的一处集“休闲观赏、冰雪娱乐、体育锻炼、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冰雪娱乐景点,突出全民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推出了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雪地足球、冰壶等10余个特色冰雪娱乐项目。目前,雪雕园已完成施工进度80%,巨型主雪雕《圣诞老人》正在紧张施工,预计20日可完成全部雪雕作品,届时,来自芬兰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带您体验原汁原味的圣诞文化,享受神奇浪漫的圣诞之旅。

游客在“中国最北”尽情体验冰雪娱乐项目。(王景阳 摄)

今冬漠河市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旅游+文化、体育的深度融合,千人泼水成冰大赛、全民冰雪活动日、圣诞嘉年华、新年音乐会、极寒钢管舞挑战赛、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陆续上演,活动数量和举办规格将创历年新高。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冰雪游乐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景阳 宋汜波 姜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