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乡村振兴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新都区隆重举行

2018-11-17 23:17: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将依托要素资源,积极引进时尚艺术、音乐文创、定制康养等新经济新业态,打造乡村版奥特莱斯。”随着一张张规划效果图依次从眼前滑过,一幅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在投资者的眼前展开。

昨日,以“共享资源·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乡村振兴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新都区隆重举行。华西希望集团、宝能集团、苏宁置业集团、北京震泰控股有限公司、成都演艺集团公司、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等3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齐聚新都,借此推介会共话新都区实施乡村振兴的未来发展和新机遇。

推介会上,成都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李彦传授了一堂以“乡村振兴:现在与未来”为主题的乡村振兴课,向到场嘉宾全方位讲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勾勒了乡村的美好蓝图。新都区农林局、新都区投促中心以及几个项目推介镇街负责人先后就一年来新都区乡村振兴推进成果、投资环境与优势、项目区域要素优势做了详细推介。中国农业银行新都支行等参会企业代表对新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表了各自意见,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了发言。

“此次活动是成都市‘百日擂台赛’(第二季)开展以来,新都区又一场乡村振兴专题招商推介会,也是新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抓项目、促落实的重要举措。”新都区农业和林业局局长冯敏表示,当前,新都区肩负着成都市“北改”“中优”双重使命,将围绕“公园城市,乡在新都”的建设目标,牢牢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机遇,以崭新姿态走向新时代。

本文共1页 1
[相关:投资促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萌 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