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统一战线“同心智库”启动座谈会召开

2018-11-02 16:47: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统一战线“同心智库”启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凯代表市委对成都统一战线“同心智库”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吴凯说,成立成都统一战线“同心智库”,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战略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智库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动员全市统一战线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献计出力,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咨询。

吴凯说,“同心智库”是一项创新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突出特色,发挥统战优势。要建立完善制度保障体系,着力提高智库成果转化,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同心智库”健康发展。他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把“同心智库”打造成成都市统一战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同心圆”理论,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平台,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徐玖平、里赞、曾京、甘华田、王有治、钟明6位“同心智库”专家代表6个不同组别领取了聘书并作表态发言。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同心智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