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在雅安市人民医院正式签约

2018-11-28 23:09: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成雅医疗卫生系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上,成都市与雅安市对口医疗单位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

成都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安市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并与雅安市医疗卫生系统代表进行座谈,并就相关合作正式签约,成雅卫计系统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

成都市与雅安市将以“凝聚合力、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为核心,推进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以卫生人才一体化为纽带推进医疗卫生资源一体化,为成雅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以签约协议为基础,建立长期、全面、深度战略合作,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推进雅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力争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成雅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两市将在医疗专科联盟、传染病联防联控、紧急救援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医疗事业融入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雅安日报高菲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