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11-30 23:44: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副市长刘筱柳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都市第十六次团代会既是一次汇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梦想的动员会,更是一次奏响青春号角、谱写青春华章的誓师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市委对全市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用无悔的青春书写壮美的时代答卷,在最好的年华绽放梦想的璀璨光芒。

会议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上务求更大实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在组织广大青年建功立业上作出更大贡献;坚持联系服务青年,在提升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上取得更大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真正把新一届团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集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共青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