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家涉农保险经纪服务机构在成都成立

2018-11-08 13:5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成都农发投公司发起设立,预计2022年全市农险保障提升至6000亿元

成都市乡村振兴战略再添强有力的助推器!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农发投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发起设立的成都市众惠农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惠公司”)已正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这标志着全省首家涉农保险经纪服务机构在成都市诞生。该机构不仅为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再添金融保险服务生力军,还将发挥财政资金放大功能作用,通过创新涉农保险经纪模式,不断巩固农业保险成果的重要举措,加快构建服务全川的“农村金融保险服务平台”。

据悉,按照《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十大重点工程”和“五项重点改革”专项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作为农村金融保险服务平台搭建重要参与者,众惠公司将致力深耕农业农村保障领域,探索推进涉农保险多元化增值服务,实现政策性农业保险、涉农工程项目有序、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其他重大项目风险管理、代理和咨询顾问业务,为政策决策提供支持服务。

记者了解到,完成公司组建仅仅是优化保险服务“三农”迈出的第一步,未来5年,通过努力经营,将助推保费规模、风险保障资金5倍以上增长,累计放大财政补贴资金300倍以上,实现成都市农产品生产、市场流通、涉农项目建设等全环节保障覆盖扩容增量,进一步为地方特色农业生产、农村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有力的金融保障服务。

预计到2022年,公司将助推农险创新险种10个,累计实现承保规模达到35亿元,农险保障由现阶段1000亿元左右提升累计达到6000亿元,惠及农民、各类涉农经营主体、涉农项目及重点工程等550万户次以上,实现农业农村各领域保险经纪业务全覆盖,推动形成多元化的“三农”主体利益保障机制。

本文共1页 1
[相关:涉农保险经纪]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