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共鉴新汉洲! 金科 集美水岸产品发布会惊艳落幕

2018-12-11 20:2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木渐葱茏葳万壑,泉飞旖旎响千峰”,回响于耳边的是千年底蕴积淀而成的玉石之声。雒城千年文化之地,今朝金科美好定鼎,金科集团二十年披荆斩棘,如今与广汉一起,共襄城市盛举,同鉴美好发声,诠释美好生活的真正含义。

发布会现场图

12月9日晚,一场以“与广汉,共美好”为主题的金科(广汉)品牌发布会暨金科·集美水岸滨河公园产品发布盛典隆重举办。倾听古老的东方之音,邂逅金科奔赴美好生活的全维场景,发布会推动金科美好生活正式落地广汉,金科领导、媒体嘉宾、业主及准业主们共同见证,启幕一城风华。

金科集美,集万物之美

发布会伊始,一段回顾金科发展历程的暖心VCR,向现场嘉宾展现了金科在开拓城市进程中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以及对美好人居生活的不断探索。

真正优质的开发商,不仅要引领城市建筑的方向,更要具备引领城市生活的创造能力和服务能力。

随后,金科·集美水岸项目总经理周应华先生致辞:“西部作为金科核心布局区域,一直保持持续不断的开发热度,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注下,从07年至今,11年时间,金科致力于城市发展和优质人居,带来金科集团针对一线、强二线城市所打造的高端战略级产品系【集美】系,并在省会成都和地级市泸州、遂宁、南充、攀枝花及广汉六盘齐发,共筑东方人居梦想。广汉金科·集美水岸,做为金科地产集大成的全新产品,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让世界重回东方人居。”

金科·集美水岸项目总经理周应华先生致辞现场图

在筑就城市代表建筑之外,以当下为起点,书写城市未来。作为金科全新创著的三大产品线之一,集美系系自诞生,便是一种城市文化符号。

正如金科集团品牌总监彭亮先生所言:“集万物之美,集生活之美。基于‘20年产品专家’深厚积累的集美系,带着对人居需求的沉淀和对东方美学的深入理解横空出世,重庆、成都、天津、大连……已走过全国26个城市的金科集美系,所到之处,无不以具有东方韵味的都市美宅,赋予居住者建筑之美、自然之美、社区之美、科技之美等,将生活与美学融入到每个细节。”

金科集团品牌总监彭亮先生发言现场图

有集美在,就有美好在。面向城市新贵阶层的住宅消费需求,金科坚持以“光辉设计”的美学理念,打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为城市赋予现代东方美学质感,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人文等美学之大成。这种追求品质的都市人居形态,才是集美系赢得人们一致赞誉的根本所在。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金科集美水岸滨河公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