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棒棒答第二个比赛日赛况渐趋平缓 个别用户作弊答题数据作废

2018-12-22 22:35: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2018成都棒棒答”的第二个比赛日。与首日上线的火爆分享相比,第二个比赛日的赛况渐趋平缓,但排行榜上各位选手的竞逐仍然十分激烈。

截至20日18点,19日排名榜首的网友“叶小妹”暂居第二,“燃烧我的卡路里”荣登榜首。后台数据显示,这位名字略有女性色彩的网友是成都本地人,从12月19日22∶36开始加入比赛,并通过邀请好友等方式一共参加了15次答题。令人震惊的是,她(他)单场答题的最低分数是100分,并且有7次拿到满分(110分),目前以1594分的总成绩雄踞第一,对第二名的领先优势也较为明显。她(他)是否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成都老资格”,得到万元奖学金呢?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单场110分(满分)并不是昨日出现的单场最高分。体验过答题比赛的用户都知道,我们设置的单场比赛总共10道题,前9道题每题10分,最后一题20分。单一题目回答错误得0分;回答正确的话,由题目总分乘以答题时间系数(小于等于1),成为该题的最终分数。但无论如何,110分的最高限分是确凿无疑的。

然而,有3位用户偏偏分别取得了单场630分、1108分、1340分的逆天战绩。

技术人员经过排查发现,这3人利用技术手段对“2018成都棒棒答”小程序数据进行了攻击,从而得以非正常得分。工作人员立即与阿里云沟通并及时封堵住了漏洞,将3人的答题数据作废处理,并且保留了相应证据。

其实,我们希望“2018成都棒棒答”比赛能成为我们呈现给锦观用户的一场年终知识盛宴,而不是不择手段赢奖金、薅羊毛的无规则角斗场。我们正告那些居心叵测的恶客,请自重!如果类似作弊行为再度发生,我们将考虑公开违规者的个人信息,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棒棒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苏莹 陈珏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