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温江庭院火锅节开幕“温江味”从“蓉”出发到世界

2018-12-27 22:57: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古典的亭台楼榭,搭配冒着热气的辣椒红油,庭院与火锅的结合,何止妙不可言?

昨日,2018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温江分会场正式开启,原创文艺表演、庭院旅游路线推介、传统文化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邀你品味成都火锅的“温江味”,让你的舌尖在冬日“热舞”!

有情怀

亭台楼阁展现庭院火锅魅力

一直以来,温江与庭院都有着深厚的渊源,鱼凫古都、陈家大院,庭院承载着温江人的闲适生活。“这次温江庭院火锅节,希望让更多的朋友品尝到温江的特色庭院火锅,将传统历史文化与现代美食相结合,让老字号焕发出‘新活力’。”在谈及为何以庭院文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时,温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昨日,记者走进龙腾庭院火锅,即能感受招牌式庭院的装修风格。一花一木、一桌一椅,无不书写着“庭院火锅”的魅力。“坐在庭院内吃火锅,别有一番风味。”食客张女士表示,“城市的高速发展使得当年的老院子逐步消失,而我们对欢聚在院子里的渴望正是唤醒庭院火锅的契机,在这里,吃的不仅仅是火锅,更多的是那份情怀。”

“火红的汤底、漂浮着红艳艳的辣椒和花椒,看上一眼顿时胃口大开,伴随着汤底的沸腾,麻辣的香味再扑鼻而来。”老温江人何琴说到温江地道的火锅时,脸上不自觉地就露出满意的微笑。她告诉记者,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让火锅的“真情”感染更多人,让大家更爱生活、更爱温江,把火锅节打造成城市的靓丽风景线,让庭院成为一个新的“打卡”点。

本届温江庭院火锅节由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商务局承办,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温江区餐饮娱乐行业协会联合支持。为更好地让市民、来蓉游客了解温江,品味温江,此次活动还专门发布了6条特色路线,几十上百个点位囊括了温江庭院、旅游景点、特色美食、火锅串串。同时打造“逛庭院+吃庭院+住庭院”三条主题路线,共邀游客“到温江庭院 享安逸生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火锅文化月]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艳玲 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