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饭店老板请环卫工吃免费午餐 改为7元自助“有苦衷”

2018-12-31 23:58: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物事迹:

从2018年7月份开始,汽博中心栖霞路附近这家叫做乡阿姨的饭馆针对环卫工推出了免费午餐。菜两荤两素,还配骨头汤,米饭随便吃。但奇怪的是,备受环卫工好评的免费午餐,在10月份的时候,突然没有环卫工来吃了。

老板饶灯兴急坏了,以为是员工怠慢了大家,找到之前来店里吃饭的环卫工一问才知道,原来因为他一直不收钱,大家过意不去,用“罢吃”的方式“逼迫”他收费。

弄清了事情原委,饶灯兴针对环卫工和务工人员推出了7元自助餐。两荤两素骨头汤,米饭还是随便加。

此前,重庆晨报报道了饭店老板饶灯兴长期免费请环卫工人吃饭的善举。他的善心举动经过视频传播,一天内获得了市民大量点赞。同时也经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的推荐,获得了由重庆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发起的“天天正能量”第250期评选的三等奖。

如今半年过去了,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饶灯兴的店里,除了此前来此的环卫工人,现场还有很多建筑工人、务工人员开始到饶灯兴的店里用餐。

饶灯兴说,经过之前的报道,不少在附近工地工作的务工人员也开始到他的店里吃饭,而对于他们的到来,饶灯兴表示很欢迎,并且一律按照附近最低价为他们供应午餐,甚至可以送餐上门。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益]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景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