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创新“黄金第一小时”2018年线上线下一起狂欢

2018-12-06 18:27: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双11才过去没多久,双12又要来了,今年的双12活动将迎来线上线下的同时狂欢。在线上,淘宝将推出“史上最拼”的大促,还有低至3折起的限时秒杀;在线下,口碑和饿了么则将合体,在全国各大商超推出打折促销活动,掀起线下的抢购狂欢。

线上

淘宝双12今年“史上最拼”

一年一度的淘宝双12已经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淘宝双12堪称“史上最拼”,不仅第一次用综艺选秀的方式为双12加油助阵,还首次开启第一个小时低至3折起的限时秒杀。

淘宝双12 创新“黄金第一小时”

今年,淘宝为双12设计了包括特色会场、榜单会场、行业会场、神券会场等在内的350个大大小小的不同主题会场。最刺激的是,今年12月12日的第一个小时被称为“黄金第一小时”,活动商品将会以低至3折起的价格限时秒杀,只要手速够快,就能抢到最大折扣。除了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玩法,今年淘宝还首次用综艺选秀的方式邀请大众竞选人民最爱的宝贝C位出道,成功选出最后出道宝贝的“全民经纪人”,还有机会获得清空车大奖。

此外,今年双12淘宝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一项全新的服务——淘宝速达。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西安、福州、厦门、深圳八个城市的消费者,将率先享受淘宝速达服务,感受订单最快两小时送达的购物体验。

招聘“资深种草官” 范围仅限“群主”

今年的双12,淘宝还在继续创新玩法。11月30日,淘宝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高薪招聘资深种草官,范围仅限群主”,一时之间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从发布招聘信息的“淘工作”平台上可以看到,该岗位实际名为“资深种草专员”,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帮助淘宝了解聊天群,发掘并培育优秀聊天群,引导和培养用户产生互动内容等等。

淘宝也在招聘页面上标明了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10人以上聊天群群主,1个月以上群主经验,群所在平台不限。要求拥有多年的淘宝经验,善于使用各种互联网沟通工具及产品,善于发现及推荐商品。同时,三四线城市聊天群主、农村网购达人、乡村kol以及表情包交流达人将会获得优先考虑的权利。

线下

口碑饿了么联手 成都点餐有优惠套餐享五折

今年双12,阿里巴巴旗下的口碑和支付宝两大平台也是同步启动,要在线上各大餐馆、超市掀起热浪。12月5日,口碑和饿了么正式公布今年双12的玩法,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汉堡王、银泰、大悦城等国内外超级品牌。在成都,除了这些大品牌,当地的谭鸭血、李不管把把烧、秋金小炒、何师烧烤等本土品牌也都参与进来。双12当天,消费者可用口碑APP抢购五折商品套餐。

口碑APP点餐有优惠套餐享五折

饿了么超级大牌日最低仅需1元

口碑APP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双12的参与商家、优惠场景以及力度都将超过往年。今年双12,除了商家会给出五折优惠外,消费者用口碑APP手机点单,还能点出优惠和惊喜特权。

据悉,整个12月,消费者使用口碑APP点单都能享受优惠。其中双12当天,口碑APP手机点单满50立减10元,满20减5元。此外,从12月1日开始,消费者可以提前在口碑APP里收藏5折吃喝玩乐爆款套餐,12日零点正式开抢。消费者还可以在5折商品基础上参与砍价团,邀请好友帮忙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

双12期间,海底捞、麦当劳、德克士、永和大王、台滋味、DQ等都将参加饿了么超级大牌日,全国各城同步推出爆款商品限量抢购,有的最低仅需1元,有的菜品直接1折。

生活场景全覆盖

成都城市体验不断升级

在成都,除了星巴克、肯德基等大品牌外,诸多四川本土品牌包括谭鸭血、李不管把把烧、秋金小炒、何师烧烤等也都参与活动。今年双12,涵盖了餐饮、美容美发、购物中心等日常生活全场景。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在活动商家最集中的春熙路、银泰城、大悦城等商圈一同狂欢,直接享受口碑点餐有优惠、五折餐品套餐等双12多重优惠。

从12月8日开始,在成都用口碑APP点单有优惠之外,还能在饭点点出惊喜,最高抢100元点餐红包。双12当天,口碑APP点单可抽出万元点餐锦鲤。

对消费者而言,走到第五年的双12,给城市生活带来的除了优惠,还有更便利、美好的消费体验,从移动支付到手机点单,数字化的生活体验正在延展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文共1页 1
[相关:淘宝双1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