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期间成都各大医院接诊安排出炉 市民就诊前先咨询

2018-02-14 22:51: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整理出成都市各大医院节日期间门急诊安排时间表。在此,提醒市民春节期间前往医院就诊前先咨询,少跑冤枉路。2018年春节临近,根据安排,今年的假期为2月15日至2月21日,共7天,这段时间里,成都市各大医院基本不停诊,但部分科室的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门诊、急诊均不停诊。急诊24小时应诊,常规门诊、中医类科室保持开放,并且多个科室均设有高年资医生或专家坐诊。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市五医院)

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可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预约。城西医疗联合体“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正常开放,患者转诊不受影响。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二医院)

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疗美容科每天专科医师正常出诊;中医内科、针灸门诊、普外肛肠门诊2月16日、2月18日—21日每日上午医师正常出诊;疼痛科、便民门诊2月16日、2月18日(初三)—21日每日医师正常出诊。康复科2月19日、21日每日上午医师正常出诊;检验科、核医学科全天采血,急诊检查和三大常规照常开展。空腹采血标本2月16日、2月18日、20日上机检查;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医学影像科(X光、CT室)、门诊药房窗口、入院处、挂号收费窗口实行24小时值班制;二维经颅多普勒、心脏彩色多普勒、脑电图(肌电图)、肺功能测定室、病理科、内镜室2月16日、2月18日—21日按双休日安排开机检查;医学影像科(核磁共振)2月16日、2月18日—21日上、下午开机检查;病员服务部、门诊注射室及输液室、伤口治疗部实行日间8小时服务;碎石门诊实行应班制;皮肤科病人到分部草市街165号就诊。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四医院)

门诊、急诊均不停诊,急诊24小时应诊。

成都市第人民医院(市六医院)

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可提前预约。城东地区医疗联合体“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正常开放,患者转诊不受影响。

成都市第人民医院(市七医院)

内科、外科、口腔科门诊不停,急诊24小时应诊。

成都市第人民医院(成都市慢性病医院)

门诊不停诊,由高年资医生和专家坐诊。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市九医院)

妇科、产科、儿科门诊、急诊正常应诊。

成都市第人民医院(市三医院)

继续按照“无节假日医院”运行,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医院门急诊搬迁后诊断区较为分散,为便于节日期间患者就诊,常见疾病诊疗区域将主要集中于急诊、门诊一区、门诊五区、眼科区、口腔科及妇儿门诊;同时,仍旧配备院内免费摆渡车服务。此外,将全力保障“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基层医疗机构患者放假期间上转不受影响。

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市十医院)

肝病、结核、普通内、外科均有门诊,感染科非急诊患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病区就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2月15日、2月16日有门诊;急诊24小时应诊。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静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