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政协委员张宏杰建议将赵雷作为成都形象大使人选推荐

2018-02-28 16:26: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揣进裤兜”一曲《成都》唱火神州大地,这首歌曲对成都整体形象的宣传远超想象。在今年成都市两会上,政协委员张宏杰建议授予歌手赵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或者作为成都形象大使人选推荐。

赵雷

“因为《成都》这首歌确实很火,写出了大家对成都的感觉,很多人来成都旅游大多都在玉林这带消费过,我家就在小酒馆附近,我经常看到小酒馆门口人排队,还有很多人拍照留念,感觉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张宏杰说。

对于百听不厌的这首歌曲,张宏杰有比其他人更深一层的理解。她在提案中表示,歌曲中还对成都酒馆文化、大街小巷改造、玉林东路文化地标打造均功不可没,现在外地游客来成都游玩都会去“小酒馆”转转,这对于打造人们心目中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提升整个成都文化城市品味意义重大。

借鉴沈阳市、武汉等地先例,“建议授予歌手赵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感谢他对提升成都城市形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或者作为成都形象大使人选推荐。”四川在线消息(范坤鹏 记者 张红霞)

本文共1页 1
[相关:赵雷]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红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