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法兰克福全货机洲际定期航线开通

2018-02-06 21:53: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1月26日开通今年首条直飞圣彼得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后,成都机场的货运航线也并举发展。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口岸物流办获悉,2月4日成都开通了直飞法兰克福的国际定期货运航线,助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全球产业供应链。

2月4日晚,一架满载货物的汉莎航空波音B-777F飞机平稳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标志着成都直飞法兰克福国际定期直飞货运航线首飞成功。据了解,该航线由汉莎航空B-777F机型执飞,载重100吨,每周二、周日执行。这是成都市自2013年以来新增的第一条洲际全货机定期直飞货运航线。

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称,在当前双流国际机场时刻资源紧张、外向型生产制造企业及跨境电商物流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该航线的开通将有效保障当前成都市苹果、戴尔等一批重大项目及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的航空货运需求,助力于国际航空枢纽加快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全球产业供应链。

统计显示,2017年双流国际机场实现货邮吞吐量64.3万吨,同比增长5.1%,其中国际地区货邮吞吐量11.7万吨,同比增长19.3%,增速创下近年来最高纪录,在全国枢纽机场中名列前茅。截至目前,双流国际机场已获批冰鲜水产品、进口植物种苗、进境水果、进境食用水生动物以及进口药品指定口岸资质,基本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口岸功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