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信率先开启流量无“漫游”响应提速降费号召

2018-03-15 20:43: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3月13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启动流量降费服务承诺惠民行动,率先推出流量无漫游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并率先发布了“流量全国通用、套餐自由变更、手机全网通用、坚守诚信经营”四项服务承诺,及时回应广大用户关切,响应提速降费号召。

此次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率先发布“四项服务承诺”,将让四川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流量无“漫游”带来的优惠。

据介绍,四川电信推出的不限量新套餐(2018年2月1日后)均为全国(不含港澳台)流量不限量套餐,不分区域、不分忙闲;根据工信部相关计划安排,尽快完成计费等相关系统改造,争取年中实现所有套餐的流量全国计费,未办理不限量套餐的用户无须申请、自动切换为流量全国通用。同时,广大新用户可自由选择各档在售的公众不限量套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目前在网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时办理所需在售公众套餐的升降等变更;部分已享受促销特殊优惠的用户,按原有协议约定执行后也可办理套餐变更。通过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实体营业厅、电子渠道购买的4G智能手机,符合国际全网通标准,支持三网通用、双卡均支持4G上网。

据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傅强介绍,2018年2月1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率先对主流套餐全面升级,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四川主流套餐全面升级为“全国流量不限量”后,不限量套餐户均流量达到13G以上,全网流量单价下降84.8%,平均10元/G;宽带单价下降92.8%,平均0.5元/M。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四川公司还在全省范围聘请500名行风监督客户,对四项服务承诺进行监督。同时,为确保四项承诺落到实处,四川公司公布了监督热线10000—5,推出相关赔付措施。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电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