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天否认将出售乐天广场项目 乐天圣苑商铺销售中心还未开业

2018-03-17 11:00: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韩国媒体The Bell报道,韩国乐天集团将出售位于中国成都的成都乐天广场项目,原投资1万亿韩元(折合约57亿元人民币)。3月16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该项目成都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集团并无出售该项目的计划,后续将择日发布相应公告。

2012年,韩国乐天集团以17.4亿元竞得成都攀成钢片区106亩地块。但是6年过去,乐天广场项目迟迟不见开业,据施工人员介绍,该广场离正式开业,至少还需要4年的时间。

否认将出售项目

4年后或开业

位于攀成钢片区的成都乐天广场项目作为乐天集团在西南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一直备受业内关注。

就韩媒报道的相关内容,记者致电成都乐天项目的内部人士,对方明确表示了该消息有误。“关于我们的项目谣言很多,但是可以明确地说我们不会卖。退一步讲,即使我们想要卖,这么大的项目,也不会有人能够接手。”她还表示,成都是很好的市场,乐天未来会继续深耕成都的市场。

据早前报道显示,乐天广场LOTTE MALL将涵盖乐天系购物中心、乐天玛特、电影院、办公区、酒店等业态,将于2019年年底开业。该项目一直被视作攀成钢片区高端商业配套为周边地产商的宣传资本。但显然,该项目已经无法在明年准时开业。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牛市口地铁站附近的乐天广场项目施工地。在其周围可以很清楚地听到施工的声音。现场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的进度,广场正式开门营业至少还需要4年左右的时间。“整体架构2年多才能修完,配套的建设和招商什么的至少也要1年多吧。”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乐天广场]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尚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