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电动工具蒲江新工厂落成 打造智慧互联工厂

2018-03-17 13:19: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博世电动工具蒲江新工厂落成仪式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隆重举行。据了解,博世电动工具将建面积达8800平方米的智慧互联新型工厂,将投入角磨机、电钻、云石切割机等更多专业电动工具的生产制造。落成仪式上,博世还与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将通过蓉欧快铁将产品出口到欧洲国家。

走进博世蒲江新工厂,一排排整齐的流水线上,机器臂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定的工序作业,工人们在各自的工位上完成组装。据了解,博世电动蒲江新工厂将“德国工业4.0”战略携手“中国制造2025”,努力将蒲江新工厂打造成为智慧互联的新型工厂,使用博世标准化的MES生产执行系统、RFID射频识别应用及AGV自动导引车等先进技术,通过实时数据分析以及仓库与生产线的无缝连接使得运营和供应链更加透明,同时还能够实现资源的最佳利用和高效生产。

“博世将不断改善和优化精益生产的驱动力,推动生产制造迈入互联时代。”博世集团电动工具事业部全球副总裁Henk Becker表示,蒲江新工厂已成为博世电动工具事业部全球工厂中生产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强大的本地供应链是成功的关键。“我们将在成都本地引进更多的供应商,也将把博世的专业知识分享出来,进一步提高供应商在生产与供应链方面的能力。”

在当天的开业庆典仪式上,博世与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签订了5年合作意向协议,蒲江新工厂可通过蓉欧快铁将产品出口到欧洲国家,极大缩短交付周期,门到门时间从60天大幅减少到 25天。

“自2012年博世电动工具最初在蒲江投产以来,我们就见证了本地政府为促进蒲江工业全面发展而进行的诸多努力,特别是帮助博世建立起了一个强有力的供应链。”博世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玉东表示,伴随着博世蒲江电动工具新厂正式投产,博世已有包括电动工具在内的4家企业落户成都。“希望以后,我们能向市场提供更多品质优良的产品,同时也为成都的经济建设发展和本土人才培养作出我们的贡献! ”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萌 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