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遗马拉松现场有一种爱叫“撒狗粮”全马终点 乐跑的她向男友求婚

2018-03-19 10:19: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8日早晨,在双遗马拉松乐跑起点,乐跑60609选手余蓓放言,要向全马03010选手陈川求婚。中午1点45,梦想成真。这对因跑马认识的恋人,在双遗马拉松全马终点奔向幸福的新起点。

气氛感染 她突然决定求婚

上午8:35,双遗马拉松乐跑集结处,动感音乐中,跑友们正在做热身运动,气氛很嗨。护栏外的亲友团有一位大姐在发语音:“快问下附近有没有卖鲜花的?卖玫瑰花的?等会有人要求婚!”

求婚现场

求婚?双遗双拉松要诞生最浪漫的一幕?记者火速寻找目标。起跑处,一位女跑友笑得一脸灿烂。“求婚?你男朋友要向你求婚?”这位乐跑号码60609名叫余蓓的跑友,马上不好意思地捂着脸:“呜呜,不是啦,是我向我男朋友求婚。”记者更加觉得有意思:“为什么?”余蓓说:“因为他跑全马,我跑乐跑啊,肯定是我去向他求婚啊。”周围的跑友都激动得尖叫、欢呼。

余蓓的男朋友叫陈川,是全马03010选手,两个人都来自崇州元通古镇,是半年多前在一次跑步活动中认识的,余蓓当时就对陈川产生了感觉。决定求婚是临时起意,因为前几天陈川生病了,一直在住院,他们本来计划不参加这次跑马了。陈川出院后,两人又决定来参加跑步。余蓓被双遗马拉松现场的气氛感染,就想到了求婚。

8:50,随着发令枪响,余蓓和乐跑跑友们一起奔跑。

一路绿灯 她在终点焦急等待

下午1:00记者再次联系到余蓓,她已经买到玫瑰花,正向全马的终点赶去,因为陈川即将抵达终点。再见余蓓,手捧玫瑰花的她,略施粉黛,更显娇羞。

因为完赛选手陆续出来,不允许逆流而行。经过多方沟通,安保人员特意破例让余蓓和朋友们到全马终点等待陈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看着很多朋友兴奋地奔向终点,余蓓也显得越来越焦急,她说陈川因为生病才好,所以这次状态不是特别好,可能出来得会晚一点儿。记者问:“陈川知道你会向他求婚吗?”余蓓哈哈大笑:“原来肯定是不知道,现在肯定知道了,因为媒体都报道了。”

冲向终点 求婚成功大胆说爱

下午1:45,陈川跑过来了!他冲向了终点!余蓓马上冲上去献上了玫瑰花。

为了不影响其他跑者,大家来到了赛道旁边。余蓓大方地抓住一只话筒大喊:“今天请大家为我们做个见证。我们认识八个多月了,我任性又小气,你一直都很包容我。今天我问你一句,你愿意娶我吗?”陈川已经单膝跪地,高声回应:“我愿意!我爱你!”两个幸福的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陈川说他才做过结石手术,之前有三个月没怎么运动了,这次能获得五小时十五分的全马成绩,而且比上一次西昌马拉松又快了几分钟,他感到非常满意。

最后,记者问陈川:“你知道余蓓要在这向你求婚吗?”陈川幽默地说:“不知道。哈哈,知道了也要假装不知道。”余蓓也哈哈大笑,两人拥抱得更紧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吴德玉 摄影报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婚恋]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吴德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