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携手沃尔玛开展深度合作 独家优惠回馈消费者

2018-03-20 10:08: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微信支付与沃尔玛宣布在华西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结成独家深度合作关系,并推出微信支付独家优惠回馈消费者。即日起至4月1日期间,每逢周末,消费者在沃尔玛华西区门店购物使用微信支付满99元,将可以享受微信支付独家随机立减优惠,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优惠的智慧购物体验。

微信支付独家随机立减优惠回馈消费者

3月15日起,微信支付与沃尔玛华西区门店达成独家深度合作,并推出微信支付随机立减优惠。即日起至4月1日期间,每逢周末,消费者在沃尔玛华西区门店购物,使用微信支付满99元,即可参与随机立减活动,立减金额从5元、10元至20元不等,让消费者能以更便捷的方式消费,还能获得更优质的购物和支付体验。

微信与沃尔玛强强联手力推智慧零售

当前,微信与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号数已超过10亿,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至今已覆盖数百万门店、30多个行业,成为8亿微信支付用户的生活日常。沃尔玛进入中国20多年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出了400多家的门店,累计服务顾客超过70亿人次。

近年来,不断升温的智慧零售给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了巨大变化和全新的运营模式。微信支付与沃尔玛在华西地区开展独家深度合作,并推出独家优惠活动,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也是双方零售+互联网的积极探索,引领行业新发展。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在未来,微信支付将继续秉持极致开放的理念,与沃尔玛开展更多智慧零售的深度合作,并借助微信丰富多样的产品和大数据平台能力,共同促进智慧零售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智慧化的消费体验。沃尔玛则表示,智能型与数字化是沃尔玛在中国发展全渠道零售的战略,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沃尔玛更关注差异化优势,与微信携手为顾客提供了更便捷的购物解决方案,未来沃尔玛将不断提升线上线下无缝联接的顾客购物体验,力争成为中国最好的全渠道零售商。

还等什么?准备好微信支付,去沃尔玛华西区门店愉快扫货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微信支付]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