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旗下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店中国西部首店将于5月在成都开业

2018-03-20 22:45: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部分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座谈会举行。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等13家在蓉世界500强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就企业当前发展现状、2018年在蓉发展计划以及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记者从会上获悉,沃尔玛旗下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店今年将首次进入中国西部地区,并选择落地成都。

“沃尔玛2006年进入四川,四川总部设在成都,现在在四川已经有38个大卖场,还有2个配送中心,年营业额超过50个亿。”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事务部华西区总监移戈介绍,目前沃尔玛在成都有13家门店,2个配送中心,今年将有一个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店首次进入西部地区,就选择在成都落地,预计将于5月开业。“下面我们还将会有大约10个社区店,9家大卖场,还有6个山姆会员店,来配合成都打造生活服务型城市的宏伟计划。”移戈说。

“2018年在成都将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食品生活馆和大型购物中心三个新事业开展。”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介绍,成都伊藤洋华堂希望用3年左右的时间能建立起中央厨房,充分发挥中央厨房的优势,为学校、社区、政府等机构送去健康便利,丰富多样的菜品,并提出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选址的推荐建议。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综合事务总监刘力菁则介绍,现在工厂处于二期项目建设的紧张时刻,整个二期预计在2018年底完成,实际上这超前兑现了西门子这个工厂与本地这样一个合作的投资金额。刘力菁表示,项目正在持续建设中,数字化工厂建设对研发、IT人才需求迫切,特别是符合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软硬件工程师需求,希望更多地了解成都的人才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山姆会员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