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奥体城开工建设 ​朱雨玲:更期待在崭新的天府奥体城打比赛

2018-03-23 10:47: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天府奥体城开工建设,这是未来影响成都市民生活的一件大事,爱好体育健身的市民对此奔走相告、拍手称快。龙泉驿区乒乓球协会会长黄艳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天府奥体城的规划建设对于成都市民来说是一件大喜事,是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我们肯定大力支持。”

作为成都全民健身的“草根乒乓女王”,黄艳每周都在参加与乒乓球相关的活动和比赛,生活因此也变得丰富多彩,对于天府奥体城的建设,黄艳说:“我们肯定希望能尽快建成,除了引进一些高水平的赛事之外,也希望能够向我们普通老百姓开放,提供便利,让我们的健身更方便。”

家住新都区的市民孔德壮是前年毕业的大学生,上班之后依然坚持着每天锻炼身体,也经常会参加成都市内举行的跑步比赛,他说:“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肯定就会有更多的全民健身赛事,我们参与的机会也更多;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肯定就会有更多高水平体育赛事,我们开眼界的机会也更多!”

成华区的吴国英大妈退休之后每天都会坚持在小区内跳健身舞,对于天府奥体城的开工建设,她说:“天府奥体城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身边的体育设施越多,成都市民的身体就越健康。”

马明宇: 期盼在天府奥体城再刮“黄色旋风”

“当年我和队友一起在成都体育中心刮起了‘黄色旋风’,如今天府奥体城开工建设,我期望我们四川的足球人未来能够在天府奥体城的足球场里再度刮起‘黄色旋风’!”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马明宇掷地有声地说道。

马明宇每天都很忙,忙着与足球相关的各类事情,管理足球俱乐部、关注足球青训、举办足球赛事……注定一生与足球为伴。从马明宇从成都体育中心的足球场离开的那一天起,他就渴望着成都能有一座更现代化的足球场,如今天府奥体城开工建设,他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这真的是好消息,不仅仅对于足球来说,对于整个成都体育事业都是极大的推动。等天府奥体城建成以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世界级赛事来到成都举办,成都这座城市也将越来越多通过体育这个媒介被世界所认识。”当然,对于马明宇来说最期待看到的还是天府奥体城的足球场落成和开赛的那一刻,他说:“等天府奥体城的足球场建成了,我一定要上去踢一下,感受一下。”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府奥体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