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蒲江“超级赶场活动”一览 带你体验蒲江春夏秋冬

2018-03-23 10:50: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春】

□采茶节(3-5月):在成佳镇体验采茶、制茶,欣赏茶艺表演,参观茶厂、亲子徒步、骑游、品鉴美食、参加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蒲站)。

□雷竹春笋艺术月(3-4月):在甘溪镇品尝春笋窑烧鸡坝坝宴、欣赏上巳节古琴诗会、体验挖雷竹笋、陶艺、扎染手工艺等。

□樱桃节(3-5月):在光明乡赏樱桃花、油菜花,体验樱桃采摘、观摄影展、逛樱桃集市、品鉴美食,逛余家碥古村落。

【夏】

□蓝莓节(6-8月):在朝阳湖镇体验蓝莓、夏橙、葡萄采摘,游朝阳湖、体验草木染。

□赶西来古镇(6-8月):体验杨梅采摘,古镇休闲、品鉴美食、红色教育、钓鱼。

【秋】

□“甜猕蒲江”(9-10月):在大兴镇、复兴乡、大塘镇体验猕猴桃采摘、骑行、品鉴美食。

□“枣送祝福”(9-10月):在寿安镇、长秋乡体验米枣、冬枣采摘、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工业旅游、赶寿安老街、登山、徒步、钓鱼。

【冬】

□陶艺节(11月-2019年2月):在甘溪镇明月村欣赏主题演出,体验陶艺、扎染手工艺。

□橘子红了采摘活动(11-12月):在鹤山街道、朝阳湖镇、大兴镇、长秋乡等乡镇体验柑橘采摘、赏田园风光。

□朝阳湖徒步大会(11月):在朝阳湖镇、白云乡参加环朝阳湖徒步竞赛、体验草木染、游朝阳湖等。

□民俗闹春(2019年2月):在鹤山街道参加龙腾狮舞闹元宵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超级赶场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