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Thirst渴望宣言携手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于成都拉开帷幕

2018-03-26 10:58: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依然在平凡的生活中为大家共筑着美好,随着2018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全国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全国公益宣传与公益行动相继在北京、成都、济南等多个城市展开,联合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共同发起公益行动。通过举办多场次的水公益科普讲堂,携手公益团体进行日常护水行动,协助科研单位实地监测湖河水质等行动实施保护水体的公益践行。

水公益计划全国公益行动首场活动于3月23日,以《饮用水安全与健康》为主题携手水公益组织“渴望宣言(THIRST)”,通过公益课堂的形式走进成都花园国际小学。活动当天,“渴望宣言(THIRST)”的志愿者水科普讲师,与190余名学生和家长,及20余名志愿者于成都花园国际小学,展开了一堂有趣的水科普知识讲座。作为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的主要行动内容之一,本次水科普课堂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以活泼生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家长们,围绕“日常饮用水的安全”、“水与人体健康”等话题进行了科普。

通过本次水科普知识讲座,同学们了解到科学取水、科学用水、科学饮水的重要性。在水科普讲座及互动实验的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细心观察,更在活动后畅谈感想和收获,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场活动,不仅对水有了更科学的认知,更坚定了成为一名水公益小小志愿者的决心。水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坚持不懈地投入精力,而少年儿童作为水公益事业的未来,通过立足科学的水科普课堂,使他们从小建立保护水生态、珍惜水资源、关注水安全的水公益意识,这样才能够让水公益事业的未来做到可持续发展。

正如华润怡宝和“渴望宣言(THIRST)”共同倡导的理念一样:水资源保护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社会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延续,爱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关注水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各方水公益力量,呼吁全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践行水环保、助力水安全,构筑更好的水环境未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