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四川(新津)职教小镇项目签约落户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

2018-03-26 11:03: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华教育集团四川(新津)职教小镇项目计划办学规模超2万人,将引入集团旗下万通交通学院、新东方烹饪学院、新华电脑学院、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等职业教育品牌,开设轨道交通、汽车、电脑、动漫、餐饮等专业。昨日记者从新津县获悉,新华教育集团四川(新津)职教小镇项目签约落户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着力打造集教学研发、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智慧居住等特色功能于一体的中高职职业教育小镇。

据了解,当前,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正围绕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交通装备产业生态圈,大力建设成都市职教驱动产业转型示范区、新津教产研一体化职教科技城。该项目充分结合南区产业园主导产业用工需求和新华教育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办学优势,旨在建设园区产业工人教育培训平台,打造天府新区职业技术人才培养高地。

同时,该项目融合产业研发、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智慧居住等特色功能,规划布局“职教+产业+研发+旅游+生态”空间结构,将有力推动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以“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理念,建设功能复合、职住平衡、服务完善、生态宜居的“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式产业园区。

资料链接

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全国知名的民办教育机构。新华教育集团拥有高等教育、中等教育、网络教育、中外合作教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60多所院校。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津职教小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