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定址城北

2018-03-28 21:51: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的球迷有福了!

昨日,成都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6套设计方案依次亮相。未来,咱们家门口的国际足球中心该怎么修,是端庄大气还是现代感十足?又或是科技时尚,充满动感?在此次评审会上,专家围绕方案展开讨论。

可承接国际国内顶级赛事

成都国际足球中心项目选址于金牛区北部新城杜家碾片区,处于北部新城城市发展的南北向主轴上。项目紧邻北星大道快速路,南距北三环路凤凰立交4.5公里,北距四环路北星立交高速出入口1公里;同时紧邻在建的地铁5号线与规划建设的地铁1号延线相交换乘站点,附近的3个地铁站点分别为:杜家碾站(换乘站)、九道堰站和友谊站,交通便利。此外,项目内新建东西和南北向城市道路各一条。

据项目业主成都城投集团副董事长陈崑介绍,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50.5万平方米,分为国际足球中心和综合体育馆两个部分。其中,专业足球场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座(1万座临时);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可容纳1.8万座(包含1.5万固定座位和3000活动座位)。同时,还配建停车位5000个。

未来,国际足球中心作为世界一流标准的专业足球场,将承接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及国内顶级联赛,同时还具有青少年足球专业化培养及体育交流、商业演出、大型综艺等功能,从而打造成为顶级足球赛事中心、专业足球培训中心、足球文化交流中心、足球产业发展中心。

综合体育馆同样“热闹”。建成后,将承接国际、国内顶级篮球、冰球、羽毛球、乒乓球、手球、体操等室内赛事,也具有青少年专业化培养及体育交流、商业演出、大型综艺等功能,打造顶级赛事中心、专业培训中心、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体育产业发展中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国际足球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