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灯不亮找他们 成都市城管委照明处深入社区帮群众解难题

2018-04-07 23:14: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一社区小广场一盏投光灯故障,很快就恢复了明亮;小通巷、中同仁路路灯照明不足,很快就得到了检修……记者了解到,在全市城管系统“行走成都·精细管理”街面巡查和“六个一”联系活动中,成都市城管委照明处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主动发现倾听了解市民群众诉求,发挥城市照明专业优势,为市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成都市城管委照明处城东所联系街办了解到,锦江区成龙街办赖家新桥社区小广场一盏投光灯发生故障。该所立即组织职工志愿者,对照明线路、灯具进行了排查检修,恢复了社区广场的夜间正常照明,得到居民群众的连声称赞和好评。

有市民反映,小通巷、中同仁路39号院周围几处路灯不亮,照明不足。市城管委照明处城西所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查看,到现场新安装路灯一盏,检修路灯3盏,让市民群众夜间出行更安全、更便利。

党员干部在社区走访时,驷马桥街办红花社区干部反映解颐路没有路灯照明,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出于安全考虑大多居民只有选择绕行。3月8日,成都市城管委照明处城北所组织8名工作人员,为该路段安装了6盏投光灯,架设220米架空线路,圆满解决了市民群众的诉求,为周边社区居民营造了安全、便利的夜间出行环境。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市城管系统“行走成都·精细管理”和“六个一”活动开展以来,成都市城管委照明处共开展行走和联系活动40余次,对发现的177个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对其中涉及路灯的共120余个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