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六方面政策鼓励大学生入伍 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奖励不低于12000元

2018-05-15 11:26: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落户就业均有优待政策

安排专项落户。凡从成都市应征入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含在校生),在部队服役期满且表现良好,退役或复学毕业后落实就业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可直接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办理落户手续,并享受当地大学生入伍的其他优待安置政策。

拓宽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渠道。国有、国有控股和国有资本占主导地位企业在新招录职工时应拿出15%的工作岗位,在退役大学生毕业生士兵(含退役后复学完成学业的大学生士兵,下同)中择优录取,专武干部一般应当从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中选招。符合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报考成都市事业单位时,给予加分优待。

同时,给予高校征兵工作经费保障。对高校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负责部门)征兵工作经费(含兵役登记)按照2万元/年的标准给予经费保障。根据所征兵员(从成都入伍的在校及应届毕业大学生),按不低于1500元/人的标准给予高校征兵工作补助。

应征入伍的大学生除享有以上鼓励政策外,同时享有批准入伍地其他优待政策。

会议强调,成都近年来在鼓励大学生入伍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扬,今后要继续做好这项工作。眼下即将进入大学生毕业季,要利用好这段时间,抓好政策宣传,积极鼓励大学生投身国防,参军入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大学生入伍] [来源:成都商报记] [作者:李秀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