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哈密尔顿共建学校、幼儿园项目在天府新区动工 计划于2019年5月完工

2018-05-19 15:54: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出国门,成都市民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新西兰优质教育。5月18日,天府新区“成都哈密尔顿麓湖学校”和“成都哈密尔顿麓湖幼儿园”动工揭幕,这也意味着成都牵手国际友城新西兰哈密尔顿共筑的教育合作梦想已经开始照入现实。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完工。回顾成都市与哈密尔顿市缔结为友好城市之后的合作之路,教育始终是“重要一站”。2016年,为进一步加快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基础教育国际化、现代化、均衡化进程,成都市与新西兰友好城市哈密尔顿市就国际教育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合作开办“成都哈密尔顿麓湖学校”和“成都哈密尔顿麓湖幼儿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公共服务。

从亚洲到大洋洲,两年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积极与哈密尔顿对接,最终顺利推动了这个两市间重要的教育项目落地。

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与哈密尔顿市的友城关系为两市国际教育合作赋予了新机与活力,而两所学校的建成开办将为两市的友好往来注入新动力,成为增进两市友谊的纽带,让成都民众分享友城交流红利,零距离领略新西兰的教育与文化。

“教育将是两市未来合作的重要领域。” 新西兰哈密尔顿市副市长马丁·加拉格尔表示,哈密尔顿和成都是国际友城,两市有很多共同点,两市经济增长都非常迅速,一直以来,在教育领域都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据了解,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2008年以来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随着成都携手国际友城在国际化教育领域迈入合作共赢新阶段,此次成都与哈密尔顿的教育合作项目成功落地,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友城向成都递来合作办学的“橄榄枝”,而这也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成都市民分享到来自国际友城的教育“红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哈密尔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