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预期可实现,CHCC2018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绽放武汉

2018-05-21 12:24: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让我们的汗水凝聚成那海洋,让我们的承诺坚定铿锵,让我们的梦想一起炙热发烫……

伴随着嘹亮的《筑梦•医建之歌》,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健康报》 社、《建筑技艺》 杂志、《中国医学装备》 杂志社、《医养环境设计》 杂志联合主办,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合作的“第十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以下简称 CHCC2018),于5月19日上午8点30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一场主题为“可预期可实现——系统应用创新的明日医院生态体系构建”的医院建设领域盛会耀目绽放。

CHCC2018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首次与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CSHC2018中国智慧医院大会同期举行,三会同行,将医院建筑设计、医学装备、医院信息化三大需求一举囊括,从医院项目之初开始服务于医院建设的全周期。

明日可预见,CHCC2018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开启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筑医台总编辑/《中国医学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宝山主持。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原副司长/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会长/《中国医学装备》杂志社社长刘殿奎;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赵自林;

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查员姚锡武;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等业内领导参与开幕并做致辞。 

创新联动,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揭幕

主题为“创新研发联动创新应用,构建全新医学工程系统”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重点关注创新科技对医院建设、服务管理、临床工程等各方面的切实影响和转化应用过程。该会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旨在为行业全面探索医研企协同创新机制。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室副主任刘胜林 主持了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开幕式。

工信部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医促会临床工程与健康产业分会主任委员张强;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国内营销系统总经理 李在文在致辞中纷纷表示对大会的祝愿及对行业的期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医院]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