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举行 吸引逾400名外籍人才求职

2018-05-23 14:20: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这座热爱的城市,做一份热爱的工作”  

“你觉得自己最适合什么样的职位?”

“为什么想到这里工作?”……

全世界的求职者可能都会面对一些相同的基本问题,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因而,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碰面会”,一直备受人才市场各方的关注。

成都正成为国际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图为招聘会现场

5月19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央电视台、华为、通威集团、先导药物等54家单位现场招聘,吸引逾400名外籍人才前来求职。

作为本次招聘会的特邀媒体,GoChengdu网站深入走进今年的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专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应聘者和企业代表进行沟通,深度挖掘成都的外籍人士人才市场的发展与特点,更有心为成都不断增长的外籍人士提供招聘更新、政策发布、企业需求等相关信息,旨在打造成都外籍人士的线上信息平台。

一名外籍人才的选择

真的很喜欢成都,专程从重庆来参加招聘会

前不久,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发布了“2017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结果,成都榜上有名,越来越多的外国前沿企业和外籍高端人才都在寻求在成都的发展机会。

来自俄罗斯的Dasha已经在成都生活4年了,她现在已经会说一口比较流利的中文,热爱中国文化,平时也喜欢练练毛笔字。毕业于酒店管理的她想在这次外籍人才招聘会上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能够很好地运用自己所学所长:“成都酒店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我想在这座我热爱的城市,做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

在这场大规模的招聘会上,不仅吸引了很多在成都生活的外国人,还有很多外籍人才专门从其他城市赶来应聘。来自非洲的马东是重庆一所大学的在读研究生,研究专业是细胞学。他当天上午从重庆来参加招聘会,并且已经跟一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共识,他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成都,这里的气候很好,政策也好,还有我想要的专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