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会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一行

2018-05-24 18:11: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四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一行。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参加会见。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成都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致力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在“东进”区域规划建设以“天府奥体城”为主要载体的赛事场馆群。

范锐平说,成都市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时代机遇,以举办国际顶级单项赛事为基础,逐步达到承办亚运会、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能力,并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体育需求。希望国际奥委会支持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大力宣传推介,推动更多国际国内大型赛事落户,助力成都体育事业发展壮大。成都市也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以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会见中,于再清充分肯定了成都市规划建设“国际奥体城”的国际视野和战略考量。他表示,成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展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举办大型赛事的条件,国际奥委会愿意帮助成都加强与国际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引进更多国内外赛事,助力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

市领导刘守成、刘玉泉参加会见。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会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