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神龙成都工厂:追溯天逸5星安全之根

2018-05-26 22:14: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济南发布了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评价结果,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以56.8分荣膺五星安全评价。同样是自动化的流水线生产,为何有的车一撞就散,而有的车能拿下5星安全?

为了深入了解做到5星安全需要的努力,记者在5月16日跟随东风雪铁龙深入PSA全球新一代绿色、智能标杆工厂,从冲压、焊装、总装车间,感受天逸的高标准安全工艺品质。

目前C-NCA实施的是2015版评分体系,碰撞成绩由4个主要部分组成,外加3个加分项,满分为61分。4次试验中,天逸均良好保护了车内成员安全,在正面100%和40%碰撞之后,天逸的四个车门均能正常打开;侧面碰撞时,A、B、C柱均无明显变形,气囊和气帘都正常弹出,最终以56.8的成绩拿到五星评定。

此次记者参观的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目前这个工厂主要负责PSA集团EMP2平台车型的制造。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建立仅4年,去年7月上市的天逸在此下线。近一年时间过去了,这款SUV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工厂从功能上被分为4大区域:按照完成的制造流程,依次为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此次安全溯源之旅,让记者对SUV天逸又有了新的理解——舒适是流淌在雪铁龙血脉中的基因,除了愉悦舒适之外,拥有安全感则是SUV天逸的隐藏基因,不仅体现在严苛的质量标准,更体现在卓越的造车工艺。

本文共1页 1
[相关:神龙成都工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