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博翠天宸:美好湖居未来,真实兑现!

2018-05-28 17:55: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19日-20日,金科博翠天宸东方湖居园林示范区及洋房样板间盛大开放,阔景中庭景观、功能区、园林打造等都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完整呈现,随意取景拍摄,便是未来家的模样。以下现场照片,真实还原现场,所见即所有。 

阔景中庭园林,美不胜收

成就真正低密人居

金科·博翠天宸以中轴对称丰字型布局,规划构筑303米景观中轴,400米园林环线,将阔景中庭恢宏呈现,其间以五重立体景观丰富视觉体验。

以上规划,如今均成为现实,美景就在眼前,低密人居启航于此

园林布局上,打造“一街、两园、三巷、四坊、五堂、十三庭”。

金科博翠天宸,倾注新中式景观美学,打造递进式院落空间的多重空间体验,以仪式感序列,尊享大气生活。

师承古典的递进式院落,在各处进退之中,置入景色各异的亭台径院,丰富空间层次。

让每一位业主在中庭园林,不出几步就能寻得一处风景开阔的交互空间,无论品茗对弈,或是家长里短,都能有风景与人情相伴,享有更亲密的睦邻关系。 

功能区规划完整呈现

提前兑现美好

除园林打造之外,功能区配置也提前打造成型,来到现场的大人孩子们提前感受了一番未来阔景社区生活。

金科博翠天宸从快乐、舒适、安全、智能角度诠释建筑人居梦想,致力做感知度更好的居所,将本该建房子的场地让渡出来,打造一个个功能各异的公共空间,满足社区各年龄段业主业余休闲生活所需。

在实景呈现之前,所规划针对出不同年龄的儿童,划分不同游乐功能,0—3岁娱乐区、3—6岁娱乐区、6—12岁娱乐区,均按蓝图打造。

游泳池、健身跑道、休闲草坪等也一一呈现眼前,全龄化休闲娱乐区就在家门口。

臻美精装洋房样板间

低奢而大气,细节见专业

金科博翠天宸精装洋房,将“智慧+精装”合二为一,打造了智慧精装六大系统(健康系统、安防系统、收纳系统、灯光系统、关怀系统、智能系统),为未来人居提供全新样本。 

金科博翠天宸在家装合作品牌上,精选严控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在装修材料选择上,均采用环保材料;引入智慧化新风系统,搭配先进门窗全断桥铝合金、low-e中空玻璃……层层精筑,方能树立一城精装标杆。

温馨提示:文中涉及的智能家居及智能精装等功能为选配功能,不作为交付标准。客户需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配。详情请致电售楼中心或现场咨询。

金科博翠天宸让未来提前到来,在示范区实景展现上,将规划一步步真实落地,社区环境、休闲娱乐功能区等圆满呈现,未来美好生活场景尽在眼前,让更多人直观感受到纯低密高品质人居典范,细节之处尽显品质。

金科博翠天宸坚守品牌“美好理念”,并一直致力于兑现美好,此次金科东方湖居园林示范区及洋房样板间的璀璨绽放,便是兑现美好的其中一步。

择金科博翠天宸而居,便是选择了真实与美好。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