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出台“锦遇良才”行动计划将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扶持资金

2018-05-29 11:36: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到锦江,许您一个锦绣前程;在锦江,开启您的无限可能!”昨日记者从锦江区获悉,该区刚刚出台了“锦遇良才”行动计划 ,将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扶持资金,围绕“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定位,制定了一系列“锦”字头的优惠政策,揽括人才招引、培育、服务全流程……

据悉,锦江人才新政中提出设立1亿元的人才发展扶持资金,主要用于激励和支持在锦江区总部经济、新经济、商贸商务、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的高端产业人才,以及教育、卫生、科技、社会工作等社会领域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培养、服务和激励。

“1亿元人才发展扶持资金包括现金奖励,也包括场地、设施等配套保障资金。”锦江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江区将强化配套硬支撑,提升服务软实力,在做实保障上下功夫,在创造条件上求突破,为人才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保驾护航,让人才在锦江生活放心、工作舒心、创业顺心。

除了资金保障,《计划》中还提到了实施人才安居保障、设立“人才专员”服务、打造人才服务中心、发放“TF品位锦江卡”、深化校(院、企)地合作等全面周到贴心的服务保障措施,助力各类人才扎根锦江,安居乐业,后顾无忧。

针对本土人才资源培育开发,锦江区出台“锦绣优才”计划,盘活本地人才存量,将重点遴选和培养一批具有领军潜能、创新潜力的优秀中青年本土人才,给予每名入选者20万元奖励。

此外,锦江区出台“锦城伯乐”招才引智奖励办法,鼓励和支持引智顾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人单位引进培育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据介绍,针对符合锦江区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带项目、带资金来该区创新创业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高级人才、行业拔尖人才,每引进1名最高可获20万元奖励;对所引进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到锦江创办企业、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以上的,额外给予“锦城伯乐”最高50万元的协同引才奖励;如果引进人才在锦江培育成长为专家人才、专业人才、优秀人才,“锦城伯乐”仍然可以获得最高10万元的育才奖励。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