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高峰会议暨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STDD)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8-05-06 22:37: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一届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高峰会议暨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STDD)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由四川大学发起的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入驻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将通过国际协作推进“药物靶标与药物发现”国际大科学计划,促进靶标与药物发现学科进步和产业发展。

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汇集了中国科学院、美国科学院、美国西南医学中心、哥伦比亚大学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将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挂牌设置专门工作场所,为生物城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创新沙龙等服务,并定期举办高水平国际会议。

“在‘药物靶标与药物发现’国际大科学计划下,学会将汇聚国际产学研力量,利用最新生物医学技术发现并验证重大疾病的药物靶标,并针对靶点开发新药。”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倡议开展以我国科学家为主体的‘药物靶标与药物发现’国际大科学计划,符合目前生物医学前沿发展机遇和趋势,将助力中国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抢占药物研发制高点。”

记者了解到,国际靶标与药物发现学会由四川大学于2017 年发起,汇聚了来自中科院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美国科学院、美国西南医学中心、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成都先导药物、成都海创药业等全球知名学术机构、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