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严查运渣车超速 5位驾驶员被罚100元记3分

2018-06-25 23:24: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按道路规定速度行驶,心存侥幸认为不会被发现,多位运渣车驾驶员受到了处罚。昨天,记者从交警六分局获悉,该分局在红星路南延线对运渣车进行了测速的整治行动,共挡获涉嫌超速违法行驶的驾驶员5名,他们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负责整治的民警介绍,整治行动从中午开始,之所以选择这么早开始,就是为了严厉查处超速的行为。整治开始没多久,一辆车牌号为川AY97××的运渣车从测速点前经过,仅凭肉眼很难判断该车是否超速,但测速仪准确测出该车超速行驶,民警立即在前方路口将该车挡下。驾驶员张某说中午路上车不多,他就稍微加快了速度,本以为不会被发现,没想到被测出超速。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他实施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违法行为。交警六分局对张某做出100元记3分的处罚。

随后,一辆车牌号为川AX90××的运渣车超速行驶被抓了现行,驾驶员毛某同样受到了处罚。“不该有侥幸心理,以后一定严格按照规定时速行驶,再也不敢超速了。”驾驶员毛某说。

民警提醒,运渣车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安全隐患非常大,极其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针对此类违法,交管部门会进行严厉的查处,一旦发现驾驶员有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不仅会对驾驶员进行处罚,还会向其所属的公司进行通报。运渣车驾驶员请不要有侥幸心理,严格按照道理规定时速行驶。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