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建成投运 国际化医疗健康“航母”在成华区启航

2018-06-04 22:50: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过近4年的精心打造,6月1日,精彩亮相的国际化医疗健康“航母”——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正式在蓉启航。来自新加坡的百汇医疗、圣丹福国际医疗以及深圳爱帝宫、华大基因、香港新风天域旗下顾连医疗等8家国内外高端医疗品牌服务机构抢先入驻,一个汇聚国内外顶尖医疗资源,可满足从新生儿出生到老年养生保健全生命周期各种健康服务需求的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正在成华区东客站枢纽经济集聚区加速成型。

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投运

作为2018年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的一项重要活动,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启幕后,成华区还举行了医疗健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福中医疗高科产业园、张强医生集团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69亿元,将在东客站枢纽经济集聚区深度打造医疗健康产业链。

8大医疗健康机构权威入驻

全生命周期提供私人健康管家服务

30万体量的全国首家医疗健康商业综合体,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成都人的私人健康管家。据介绍,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是新加坡鹏瑞利置地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国际医疗健康+商业中心综合体项目,项目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最顶尖医疗资源,开启国内医疗国际化服务新模式,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高端一站式健康生活新地标”。项目位于成华区东客站西广场北侧,占地72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分A1和A2两栋楼体,目前已引进新加坡百汇医院、顾连康复、圣丹福整形美容、华大基因等8家医疗健康服务机构。

中医、西医、康复、体检、母婴……无论是头疼脑热还是疑难杂症,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将全方位守护您的健康。开幕式现场,鹏瑞利国际名医馆、成都顾连康复医院、华大鹏瑞利健康中心、鹏瑞利锦绣中医医院、成都百汇医院、成都爱帝宫月子中心、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等医疗健康机构齐齐亮相,不仅家家都是业内权威,还能为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其中,有鹏瑞利国际名医馆,包含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肿瘤科、心血管科、皮肤科等多个权威科室,拥有顶级的医疗团队和器械设施,门诊专家全是副高级以上主任医师。高端大气的酒店式装修,干净舒适的诊疗环境,私密的空间,国内外专家一对一的人性化服务……来到鹏瑞利国际名医馆,将完全颠覆你对医院的固有印象,刷新你的就医体验!名医馆采用预约看诊模式,可以最大化节约看病时间,从此告别排号和无聊等待。

有成都顾连康复医院,作为西南规模最大的国际康复专科医院,该院在重症脑中风、严重脑外伤、高位脊髓损伤、复杂骨折术后造成的疑难复杂功能障碍的康复治疗上有非常强的实力。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海外、香港、四川的权威康复专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可负担的且符合国际标准的康复医疗。顾连的智能康复设备也是一大亮点,其中最王牌的hocoma下肢智能机器人,全川只有2台,其中一台就在顾连。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