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FIRST整形医院院长李丙玟、成镇模受邀莅临医美之都,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8-06-05 13:33: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成都市率先提出打造“医美之都”的消息霸屏朋友圈之后,2018年6月8日-10日,成都市政府携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第一届中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邀请海内外最顶尖的医美专家齐话医美产业,探讨中国医美产业发展方向与道路,为中国医美产业发展赋能。

本次大会囊括两大综合、十大学术和十大产业,200位分享嘉宾、2000位参会代表、2000亿产业规划,分设10个学术论坛、10个产业论坛、2个综合论坛,美国、日本、韩国、以色列、法国、德国、中国台湾各界人士齐聚,赋能“医美之都”。

重量级的国际盛会,自然少不了重量级的国际嘉宾。作为本次大会特邀专家,大韩整形外科学会会长李丙玟、清潭第一整形外科代表院长成镇模,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邀请赴成都参会。李丙玟会长作为韩国代表将在大会上发表题为《韩国医美产业发展现状》的主题演讲,成镇模院长也将于与世界顶尖的整形专家就眼部整形进行深入详细地交流探讨。

李丙玟会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整形美容外科各种高难度手术,是一位颇具声望的隆鼻专家,尤其是在鼻部综合整形及鼻失败修复手术方面有极高的造诣,其手术风格细节制胜、追求完美,塑造出来的鼻子手感自然,能够达到随意揉捏做猪鼻子。

李丙玟会长深谙鼻部整形的黄金美学标准,在角度、长度、弧度上都力求精益求精,他用艺术的角度审视每一台手术,术前精确到毫厘的美学设计、精细万分的手术技巧、富有时尚与个性的美……在提高求美者的气质形象的同时,遵循自然法则,全方位鼻部塑形的同时还原鼻部天然状态,让每个求美者充分散发出个人独有的魅力。

清潭第一成镇模院长专研眼部精修20余年,擅长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其“胎式无痕”双眼皮技术堪称一流,本着对求美者负责的态度,专心做好每一台手术,让每一位求美者放心、安心变美,深受海内外求美者的追捧。

应广大求美者多样化的变美需求,成镇模院长特邀李丙玟会长加入清潭第一整形外科担任院长。李丙玟院长以鼻部综合整形和鼻修复擅长,成院长以眼部整形和双眼皮修复见长,两者相得益彰,眼鼻综合改善,让求美者颜值翻倍,获得更加完美的效果。

李丙玟会长的高“鼻”格之术,加上成镇模院长的精细无痕双眼皮技术,使得清潭第一整形外科在眼鼻整形和修复方面名声远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他们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业内的普遍认可,此次受邀前来中国共商医美行业发展大计,将与全球顶级整形技术大咖共同探讨医美新技术、新理念。

医美产业大会开幕在即,李丙玟会长会有怎样的精彩亮相,成镇模院长将会带来哪些独到的见解,让我们拭目以待,后续内容更为精彩!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医美]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